碧咸嫂嘆婚姻不被看好 出Po慶結婚23年向老公示愛

本月4日是碧咸(David Beckham)與太太Victoria結婚23周年紀念日,二人分別於IG發文賀結婚周年。碧咸嫂Victoria晒出露齒笑的照片,並表示:「他們都說你不夠好笑,又說我永遠沒笑容,指我們的婚姻不會長久,但今日我們慶祝結婚23周年。David,你是我的所有,我十分愛你。」

 

碧咸與太太Victoria非常恩愛。

 

Victoria晒出去年於老爺婚禮上的照片。

 

Victoria知道婚姻不被看好。

 

Victoria與碧咸育有三子一女。

 

碧咸亦於IG晒出90年代接受Sacha Baron Cohen訪問的影片賀結婚周年,片中Victoria透露與碧咸在一場足球比賽中認識,問碧咸是不是辣妹合唱團的Fans,他表示:「是,但我喜歡Posh(Victoria當時被稱為Posh Spice)。」又稱雖然Victoria成為碧咸嫂,但她永遠都是Posh。

 

碧咸Po出90年代與Victoria受訪的影片。

 

碧咸向老婆示愛。

 

碧咸大仔Brooklyn晒出全家福。

 

碧咸二仔Romeo亦於IG祝賀父母。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