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無人機取代煙火 洛市降低潛在威脅

2019年國慶日當天在杭亭頓灘碼頭施放的燦爛煙火。杭亭頓灘市

氣象預報顯示,洛杉磯地區4日迎來理想的天候條件,民眾可望在夏夜晚風輕拂下、抬頭欣賞著晴朗無雲夜空中的燦爛煙火。

根據《洛杉磯時報》報道,氣象專家湯普森(Rich Thompson)表示,長堤和洛市中心4日最高氣溫約為78度,帕薩迪納最高溫達華氏82度,伍德蘭山(Woodland Hills)和聖克拉麗塔將在84度左右,這是典型的南加夏季氣候,雖然4日稍早會有低雲和晨霧在南加天空徘徊,但預計在下午至傍晚時分消散,在風速方面不會出現強風,夏夜晚風也讓白天的暑氣轉為涼爽,民眾晚間在戶外欣賞國慶煙火時應可享有舒適的天候條件。

目前洛杉磯地區已預計舉辦各種煙火施放和觀賞活動,洛市格蘭德公園(Grand Park)將於4點舉辦免街區派對,荷里活露天廣場的年度煙花表演也將4日晚間舉行。由洛市市府在Lake View Terrace地區舉辦的漢森大壩年度國慶煙火節也將於當日下午5點至9點舉行,現場有各式美食餐車和現場音樂助陣,空中並有無人機排出的國慶燈光秀。七區議員羅德里格斯 (Monica Rodriguez)表示,這是洛市第一個用取代煙花的無人機燈光秀,由承辦超級碗無人機燈光秀的bluemedia製作演出,她認為這種創新的慶祝方案能降低施放煙火對社區的潛在威脅。

湯普森表示,5日開始洛杉磯地區將開始回暖,8日和9日將迎來高溫,沿海地區氣溫約在華氏85度左右,山谷地區達到華氏90度接近百度高溫,9日過後氣溫才會再次回落。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