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兩女之母入四強 瑪利亞:返去換尿片

周二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單八強,德國球手瑪利亞延續黑馬本色,在先失一盤下,以盤數2:1反勝同鄉妮美亞,個人首度打入大滿貫四強。已是兩女之母的她賽後笑言,完場後要回去為細女換尿片。

瑪利亞世界排名一百零三位,職業生涯從未突破大滿貫第三圈,但一路殺入八強乃今屆賽事最大黑馬。今場她延續神奇之旅,雖先失一盤,但之後連贏兩盤終反勝妮美亞晉級,個人首次打入大滿貫四強,她賽後喜言:「這是一場苦戰,我開頭很緊張,但幸好之後我冷靜下來打出應有水準。」

三十四歲的她已是兩女之母,她於去年四月誕下二女,並於三個月後重返賽場,如今更突破自己,她賽後喜言:「成為兩女之母是我人生最重要的事。能夠打入溫網四強太瘋狂了,但我仍然是名母親,所以稍後我會與孩子見面,並為女兒換尿片。」她打入四強後,將與同日以盤數2:1擊敗寶絲高娃的查葆亞爭入決賽。

瑪利亞全家幅。網上圖片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