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2022丨「爆炸頭」徐麟大變髮 挑戰新髮型讚適合自己

《2022香港小姐競選》20位候選佳麗今日首度見傳媒,即場進行號碼抽籤,其中因「爆炸頭」而受網民關注的徐麟(Astrid)抽中1號,不過今日Astrid就來個「大變髮」,「爆炸頭」消失。來自安徽的她被問到改變髮型有否不開心,她以半鹹半淡廣東話稱:「唔會,都鍾意新嘗試和挑戰,覺得新髮型都好適合自己,雖然曾講過爆炸頭為我帶來好運,但希望觀眾會關注我其他方面。」Astrid的學歷較其他佳麗優勝,但廣東話就較輸蝕,她表示:「之前兩年都講英文較多,最近三個月好勤力學廣東話,更會多休息爭取好表現;至於抽中1號,都有少少緊張和興奮,因為1號責任好大,佳麗都跟住出場。」

 

《2022香港小姐競選》20位候選佳麗今日首度見傳媒。

 

徐麟(左)因「爆炸頭」而受網民關注。

 

日前改造型時,徐麟個爆炸頭明明有得留低。

 

徐麟今日見人冇咗個爆炸頭。 ​

 

徐麟來自安徽,最近三個月好勤力學廣東話。

 

至於來自山東的12號佳麗張可欣,廣東話亦只是一般,其間更一度要改以普通話介紹自己,她稱:「已經很用心學廣東話,問題不大,可以克服,其他佳麗都有幫助,她坦言自己的優勝之處是:「有自信、儀態、內在、中國傳統文化及沒有脾氣。」

 

徐麟(左)抽中1號,張可欣(右)就抽到12號。

 

張可欣來自山東,廣東話一般,在台上一度要改以普通話介紹自己。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