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商業建築惡火猛烈 足以從太空中偵測

洛杉磯伍德蘭山地區一商業建築3日晚間起火燃燒,大火的熱氣足以從太空中偵測到。abc

洛杉磯訊

洛杉磯伍德蘭山(Woodland Hills)地區一座大型商業建築3日晚間突然爆發火警,熊熊火焰帶來的熱度連外太空都可以偵測得到。

根據《abc 7》報道,洛市消防局發言人斯圖爾特(Margaret Stewart)表示,此起大火發生在3日晚間9點10分左右、位於伍蘭德山地區北德索託大街(N. De Soto Ave)6000號一座100呎乘200呎見方的空置建築物突然起火燃燒,約有80名消防員立即被趕到現場,由於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員進入防禦模式從外圍向倉庫不停噴發水柱,同時設立防禦線避免大火延燒至周邊建築物。

斯圖爾特說,於9點37分左右大火已經鬆動整體建築物的結構,10點19分左右大部分火勢皆已被撲滅,但由於結構不穩定消防人員無法進入倉庫內部,持續透過防禦模式在外部滅火,消防局並要求駕駛人避開該地區。

洛杉磯國家氣象局同時在推特上表示,此起火警衍伸的熱能大到足以在太空中檢測到,地球同步運行的環保衛星上就即時在該位置出現熱特徵圖像。

斯圖爾特說,已要求縱火反恐部門到現場調查起火原因。整起火警無受傷報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