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華埠舉辦夏日慶祝活動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這個獨立日長假期,第18屆波士頓華埠主街夏日聯歡會在華埠熱鬧舉行,舞獅、太極、獨唱、功夫秀、民族舞蹈表演,以及捏面人、推拿按摩、小吃、茶品、盆栽及日用品攤位,從華埠牌樓到商業街,吸引數千民眾前來。波士頓市議長愛德華•費連(Ed Flynn),以及正在競選副州長的Salem市市長Kim Driscoll到場支持。
費連說,很榮幸今天到這里來參與華埠主街活動,我非常理解並知道他們做出的巨大貢獻,他們代表許多餐館,特別是在疫情期間,幫助餐館填寫合適的文件,獲得聯邦基金。但同時在這個時期,我們也看到在全美反亞裔的種族主義增加。
華埠主街與市政府和州政府官員盡力鼓勵人們回到華埠。對此,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以確保亞裔社區和華裔社區受到尊重和有尊嚴。
Kim Driscoll說,作為市長,我知道有志願者和組織提供這樣的活動,幫助商家和人們的生活質量是有多麽重要。這個活動無疑讓我們能夠在一起來慶祝我們的文化。
華埠主街行政主任何遠光也表示,在夏季期間的每周六在華埠都有舞獅表演,希望這樣的活動能鼓勵民眾幫助華埠的小商家恢復經濟。他介紹說,每周六的中午,舞獅表演隊伍會從華埠牌樓出發,經過整個華埠,歡迎大家來到這裡以幫助和支持當地的商家和居民,同時還可以享受夏日的陽光。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