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言初選後即外訪 瓊斯惹怒紐約選民

本報訊

眾議員瓊斯(Mondaire Jones)目前席位涵蓋羅克蘭縣大部分地區和威徹斯特縣的部分地區,他決定冒險競選重劃的第10國會選區後,上月初搬遷至布碌崙。
該選區包括曼哈頓下城、布碌崙公園坡及卡羅爾花園等地區。
《紐約郵報》報道,但是,瓊斯卻明言完成8月23日選舉後,將會離開紐約市並進行跨州工作,宣傳民主黨議程,此舉引起了選區內居民的不滿。
卡羅爾花園居民索托說,「如果你真的想幫助一個社區,你不能遙距完成工作,這簡直令人震驚。」他補充說,這顯示出瓊斯只重視自己的議程,而不是為社區做出貢獻。
在搬到紐約市之前,瓊斯的眼光已經望各外州。於5月31日,即宣布搬到布碌崙的前一周,他已經自稱「美國政治領袖」,並揚言初選之後到喬治亞州、亞利桑那州和其他地方為民主黨候選人拉票,以作為「美國政治領袖」的角色幫助其他州份的民主黨同胞。
瓊斯的競選代表解釋說,「他的使命是盡其所能為紐約人帶來進步的成果,這包括幫助保護民主黨在眾議院和參議院的多數席位。」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