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胎權丨Kim取消慶祝美國國慶日 金像影后謝茜嘉舉中指表達不滿

7月4日是美國國慶日,真人騷女王Kim Kardashian多年來都大搞派對與家人慶祝,今年她卻取消慶祝活動,因她反對上月24日聯邦最高法院推翻「羅訴韋德案」,孕婦選擇墮胎的自由不再受到憲法隱私權的保護。Kim轉發一段網上帖文,寫上︰「7月4日要取消,因為已缺乏獨立性,親愛的女性上。」

 

Kim今年因不滿女性失去墮胎權利,取消慶祝國慶。

天后Katy Perry都因支持女性有墮胎權而選擇不慶祝國慶,並在網上以自己的歌曲《Firework》留言︰「寶貝,你是煙花、你是10分最好的,但美國女性的權利比真正的煙花還少。」但Katy就被批評曾支持反墮胎權的洛杉磯市長候選人、房地產開發商卡魯索(Rick Caruso),網民鬧爆她是「偽人」。

 

Katy曾開腔支持反墮胎的洛杉磯市長候選人卡魯索捱轟。

 

Katy以自己的歌曲《Firework》,表達美國女性的權利比煙花還少。

 

卡魯索

 

此外,今屆金像影后謝茜嘉卓婷(Jessica Chastain)以簡單直接的方法,在國慶日表達不滿,就是公開一張雙手舉中指的照片,再寫上︰「由我和我的生殖權利,祝大家『獨立』日快樂。」

 

謝茜嘉在國慶日舉中指,表達對推翻「羅訴韋德案」的不滿。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