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僑團頒年度獎學金 開始接受申請

中華慧妍總會與駐美中華總會館介紹獎學金頒發活動。記者洪郁欣攝

中華慧妍總會與駐美中華總會館4日介紹本年度獎學金頒發活動,金額從300元、500元到800元不等,目的是鼓勵青少年對學習的重視,從而掌握更多的知識。此獎項已於三藩市連續舉辦20餘年,深受僑胞關注和歡迎。獲得獎學金的學生人數已從最初的每年10名左右,去年上升至27名,各人成績分數超出預期。

中華慧妍總會會長徐蘭英表示,希望所有獲獎的優秀學子能夠進一步提升學業,成為社會棟樑之才,日後多為華人僑胞服務。她說:「獎學金雖說不高,但卻飽含了大家對華人子弟的期許,以及對華人子弟不負時光,成就自己的精神的支持。」

獎學金申請現已接受報名,於7月18日截止,可到總會館索取申請表格或發郵件申請,申請學生需為三藩市居民,GPA3.5或以上,並附上500字自我介紹、2吋彩照、正式成績單、大學錄取通知書以及家長報稅表。獲獎名單將於7月29日公布。

出席活動者包括中華總會館總董三邑會館主席關家澄、肇慶總會館主席司徒仲山、岡州總會館主席黃國康、合和主席余健全;中華慧妍總會會長徐蘭英、共同創辦人李人芝、共同主席張曉春、名譽會長雷溫玉嬋、名譽顧問雷華欽、彭書城、僑領伍璇燦、通事劉永浩及書記曾卓然等。本報記者洪郁欣三藩市報道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