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權利免費諮詢 8日登場法拉盛

住房權利免費咨詢活動將在8日於黃敏儀的選區辦公室舉辦。

本報記者顏星悅紐約報道

疫情期, 許多人面臨住房問題,例如租金拖欠、房屋維修和漲租等。市議員黃敏儀與社區法律援助組織「社區抵抗」 (Communities Resist)將在8日於法拉盛舉辦住房權利免費諮詢活動,以幫助民眾解決住房問題並協助申請緊急租金援助計劃 (ERAP)。

「社區抵抗」執行主任李麗娜(Lina Lee,音譯) 介紹,律師將在此次活動幫助民眾應對各種住房問題,包括合作公寓和共有公寓有關的問題。紐約市租金指導委員會近日投票通過提高租金穩定公寓一年租期的租金3.25%,以及兩年租期的租金5%。若租客認為他們無法支付增加的租金,可以尋求法律援助。律師將會回顧租約歷史記錄,確保漲租是合理合法的。黃敏儀呼籲民眾抓緊機會,充分利用社區資源,免費獲得住房方面的法律援助,維護自己的權益。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