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歐」一起打野球

杜蘭特(右)、歐文(左)與籃網的故事一時完結不了。資料圖片

杜蘭特自從逼宮交易之後,一直沒有出現在公眾視野,但他最新被發現在洛杉磯一家球館亮相。據籃球自媒體「RussLakeShow」報道,杜蘭特出現在洛杉磯一家球館,和多名NBA球員在打野球。

該媒體曬出了多張照片,其中一張現場照片顯示,杜蘭特、歐文、伍德、小薩博尼斯、巴恩斯、阿隆.戈登在一塊場地打球,雙方正在跳球。而另外一張照片顯示,威少在同一塊場地打球,只不過在另外一個半場。而在視頻中,歐文一次下快攻上空籃不進,他自己顯得頗為懊惱,趕緊轉身去搶籃板。

然後,湖人跟隊記者哈里森-法爾根看到了杜蘭特和威少在一起打球的場面,轉發並且評論說,「威少這是要和KD(杜蘭特)一起打球嗎?」此前,多家消息報道,湖人和籃網正在醞釀大交易,就是讓威少和歐文作為主體籌碼來互換,這樣的話,歐文將再次和詹姆斯聯手,在湖人一起打球。而威少和杜蘭特在一起打球的可能性並不大,因為湖人想換來歐文,如果真換杜蘭特的話,會複雜很多,而且湖人很想送走威少,他們交易詹姆斯或者濃眉的可能性並不大。

杜蘭特還有四年長約在身,歐文剛剛執行了下季的球員選項,理論上說,籃網可以把他們送到任意球隊,也可以強行要求他們繼續為球隊征戰。雖然和頂級球星撕破臉不是理想局面,但合同義務是白字黑字刻在勞資協議中的,鬧成那樣對杜歐同樣沒有好處。根據《紐約郵報》記者路易斯的報道,籃網擁有一些話語權,並且也打算利用自己能利用的一切。據聯盟內部人士透露,籃網已經做出暗示,如果他們沒有辦法得到理想的回報,這種拉鋸可能一直拖到下賽季訓練營開始。

對各方而言,那顯然都不是最理想的局面,但籃網從休賽期開始就已經擺出了強硬態度。他們仿佛在通過這種方式向其他人表態,就算自己真的無法說服目前的三巨頭繼續合作,球隊的決心也擺在這\xf9堙C與此同時,沒人能想像癡迷於籃球的杜蘭特會像本.西蒙斯一樣,乾脆拒絕上場。

目前尚不清楚籃網和杜蘭特、歐文有過怎樣的對話,從交易市場的狀況看,杜蘭特已經為籃網吸引了很多問價,但歐文的行情不溫不火,湖人似乎是唯一可見的追求者。

據此前的報道,籃網總經理肖恩.馬克斯和老闆蔡崇信已經同意和杜蘭特及其經紀人里奇.克萊曼合作,幫助KD去往他想去的球隊。但籃網一定是把球隊利益最大化擺在首位,而ESPN名記沃納洛夫斯基此前曾提到,熱火和太陽都無法單獨拿出能打動籃網的報價。至於在大部分人眼中籌碼豐厚的速龍,暫時還不願意在交易\xf9堨[入最佳新秀斯科蒂.巴恩斯。

籃網完全不用急於送走KD。戈貝爾和穆雷的交易推動行情水漲船高,買方和賣方注定會經歷重新拉鋸的過程。隨著籃網暗示不害怕把談判拖到下賽季開始前。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