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諾懿自嘲有語言障礙 胡定欣望結交內地男友學好普通話

胡定欣對TVB與紫荊文化集團簽約合作,坦言希望能有更多機會北上發展,黎諾懿則笑指自己發展機遇最大:「因為冇我呢類型演員,其他演員講標準普通話,觀眾冇期待,我喺內地屬教父級可橫掃多個台,因為當今香港有邊個藝人有信心,好似我咁講普通話有難度(太差),都仲會死講爛講。」他直言多年來並非沒進步,只是進步太慢,自嘲有語言障礙,指兒子講英文和普通話都比他好,要多些帶兒子出來。談到被傳確診,他強調由始至終無事,是劇組有人中招,上周已復工,演員被動不可戴口罩,唯有更小心。

 

黎諾懿自知普通話水皮,自嘲有語言障礙。

 

諾懿勝在夠膽講,定欣自言唔夠對方大膽。

 

定欣擔心每次出嚟都被追問感情事,會弄巧反拙。

 

定欣染疫康復數月幸沒後遺症,但不敢因此鬆懈。她自認講普通話不及諾懿大膽,曾做節目講足45分鐘大感疲倦,認為多些到內地工作才可進步神速。提到叫圈中金牌媒人林盛斌(Bob)介紹內地男友為她練習,定欣直言這是最快學普通話的方式,更指對方很有她心,比她更緊張自己的感情事。不過,定欣提醒Bob別亂來太急進,她說:「知佢份人性格過急,驚物極必反,自從上次高調講完之後,佢已經每日問我,好怕每次出嚟都講就會弄巧反拙。」

 

定欣坦言怎會沒勇氣認識新朋友,最緊要是否適合,又指朋友都關心她,希望快些有人陪伴,Bob亦有問到擇偶條件,她笑言:「其實他這個人選也不錯,可惜已心有所屬,他顧家又事業成功是好榜樣,外表則見仁見智,我覺得他絕對靚仔!」

 

一眾藝人出席TVB與紫荊文化集團合作協議簽約儀式。

 

黃智雯。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