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嘉樂憂疫情措施影響8月婚禮 想去土以其度蜜月影熱氣球婚紗相

黄嘉樂今晚為綜藝節目《好聲好戲》錄影,早前他向拍拖5年圈外攝影師女友江惠賢求婚成功,婚禮將於8月19日舉行。他受訪時說正籌備婚禮,每日與未婚妻留意防疫措施,有少少擔心措施會收緊,而酒店方面也不敢講得太實,暫時只可招待120人,他直言邀請賓客好頭痛,好朋友可能要約另一日吃飯。

最近嘉樂忙於錄影《好聲好戲》,他說好多事情要交給未婚妻處理,籌備過程兩人沒有嗌交,雖然同是火爆性格,但他錫住對方,當另一半指他惡便立即道歉。他認為作為男人,愛護另一半誠心認錯是愛惜對方,未婚妻亦改變他好多,現時仍學習中。

嘉樂年底才開拍新劇,問他婚後會否出埠度蜜月?他表示若通關想去土以其影多一輯結婚相,他聽攝影師朋友說在土以其影熱氣球好靚,他自己希望去玻利維亞,曾幻想在當地求婚。

 

 

嘉樂話婚禮暫時只可招待120人,所以邀請賓客都好頭痛。

嘉樂希望通關想去土以其影多一輯結婚相。

 

《好聲好氣》今日錄影。

嘉樂早前他向拍拖5年圈外攝影師女友江惠賢求婚成功,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