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400現場觀眾見證《獎門人》熱鬧回歸

《獎門人》以全新布景回歸熒幕。

(星島日報報道)TVB遊戲節目《開心無敵獎門人》前晚在電視城錄影,招待430位現場觀眾,場面熱鬧。嘉賓陳瀅、周嘉洛、JW王灝兒、張頴康、連詩雅、姜麗文等分成兩隊玩遊戲,張頴康的太太麥雅緻帶同子女捧場,囝囝「小花生」張迅橋勝出熱身遊戲,當「獎門人」曾志偉送禮物時問他有多少家庭成員,他口快快答:「有一個爸爸,兩個媽媽。」全場爆笑。

一眾嘉賓前晚玩遊戲「搵啖食」時非常投入,不時跌低,鄭融為尊重遊戲除高跟鞋上陣,最後失敗而回,JW更幾乎走光,當張頴康在兒子面前成功吃到蛋撻,即擺出勝利者姿態。陳瀅和周嘉洛心有靈犀穿黑色情侶裝,二人事前無夾過,並指隊友張頴康都穿黑色。陳瀅認為《獎門人》最經典遊戲是「辣辣壽司」,稱剛入行要拍喊戲,就是靠wasabi練習。嘉洛則未玩過《獎門人》,知有淋水環節故特別準備拖鞋,帶多對襪替換。

嘉洛最近拍新劇《寵愛Pet Pet》因監製陳耀全確診而停廠,他說:「監製身體不適,休息中,明天繼續開工。(你擔心嗎?)不會。(因為你確診過有抗體?)不清楚,但差不多三個月,都要小心點。」至於陳瀅透露日前為新劇《美麗戰場》拍完選美情節,她自爆兒時曾被長輩提議選港姐,但她不夠膽。劇中她要穿緊身運動背心短褲,有如泳衣,嘉洛笑說未有機會看陳瀅的性感打扮,有機會當然想看。

Shiga節食為上鏡

連詩雅(Shiga)笑言還未正式是陳太,有指她未婚夫陳家樂將到內地開工,她竟不知道,她解釋二人都信邪,工作未正式落實都不公布,又指科技發達方便聯絡,不會不捨得他。講到家樂不停叫她增肥,她指女藝人上鏡顯肥,因此才節食,但家樂認為健康最重要,擔心她營養不良才不停叫她食多點,她大讚家樂一直很fit,對自己身型很有要求,是勤力寶寶。

此外,七一《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年文藝晚會》免費電視頻道直播收視總數28點,觀眾超逾180萬,當中翡翠台跨平台直播收視24.5點,近160萬觀眾,佔88%高踞上周節目收視首位。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