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落水獲救無恙 救人三男遭水捲走

位於沙加緬度河與聖華昆河(San Joaquin County)三角洲的三英里沼澤(Three Mile Slough)周日(3日)發生不幸事件,一名男童疑不慎落水遭河水捲走,後成功獲救起,但其中3名跳水救人的男親戚卻下落不明,相信已凶多吉少。

當地電視台KCRA引述男童家人稱,5名男親戚和多名孩童周末於三角洲堤岸的布蘭南島州立休憩區(Brannan Island State Recreation Area)露營。周日下午時份,一行人於釣魚熱門景點三英里沼澤垂釣時,一名8歲男童疑不慎落水被捲走,所有男親戚旋即跳入河中救人,其中3人一去不復返。

成功救起男童返回岸邊的男親戚卡布尼拉(Juan Cabrera)形容,當時事情發生太快,大家也反應不過來。

里奧維斯塔(Rio Vista)消防分局證實,男童被救起後絲毫未傷,但其3名親戚卻失去蹤影。

《三藩市紀事報》報道,當局一度派人搜救失蹤男子約2小時,盼能救回他們,但最後將行動改為尋找遺體工作。

現場位於沙加緬度以南40英里處。州立公園局表示,由現場是沙加緬度和聖華昆兩大河流的交匯處,水流特別急。美聯社沙加緬度電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