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殺害室友 爾灣男子被捕

爾灣一名男子涉嫌殺害室友而遭到逮捕。爾灣警察局

洛杉磯訊

執法當局指出,7月4日當天,橙縣爾灣有一名39歲男子因為涉嫌在一次爭吵中殺死了他的一名室友而遭到逮捕。

根據KTLA報道,該案發生在美國國慶當天凌晨2點20分左右,警方收到了一條發給911的簡訊,報案人稱其室友槍殺了另外一名室友。

報案人指出,他聽到室友玻爾(David Bohr)大聲的和另外一位室友爭吵,隨後聽到槍響。報案人決定繼續待在臥室內,並且傳簡訊給警方報案,持續提供警方最新消息。根據報案人的說法,該住所共住有四名男子。

多名警員響應了該起事件,在進入案發地點後,警方在前門後方找到了受害者,並確認他已經死亡。

警方指出,警方很快發現玻爾出現在樓梯頂端,並且用槍指著自己的頭。員警們開始與拒絕投降的玻爾溝通,其他警員則開始疏散周圍的住宅。特警和危機談判小組也被要求介入協助處理該事件,並繼續鼓勵玻爾和平投降。

隨著談判的繼續,特警隊和橙縣消防局成功營救了剩下的兩名室友,而玻爾終於在凌晨5點09分因涉嫌謀殺被逮捕。警方並沒有詳細說明最終是如何讓玻爾投降。

警方指出,玻爾被送往爾灣警察局進行案件登記,並被帶到橙縣監獄關押。受害者的身份將暫不公布,警方正在通知死者家屬,而案件也仍在持續調查當中,包括兩人究竟為何發生衝突以及最終如何釀成悲劇,都有待進一步釐清。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