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姐與Jer酒店同居培養母子情

彭導特意安排毛姐與Jer入住酒店,培養感情。

(星島日報報道)由彭秀慧導演,毛舜筠(毛姐)、姜濤、Jer(柳應廷)領銜主演英皇電影《阿媽有咗第二個》,今次與姜濤及Jer兩位影壇新人大演對手戲,毛姐謙稱有壓力。片中毛姐顯露影后級功架,不但兼顧自己部分,更肩負帶領兩位新演員入戲的重任,她指出無論演戲或唱歌,節奏都好重要,三個人一起吃飯那場戲好滿意!

姜濤易代入角色

《阿媽》是姜濤踏足影壇首部作品,他說:「在上彭秀慧老師的課堂時,知道老師想拍關於外賣仔變成明星的故事,我曾經做過外賣仔,這個角色會令我有種回到過去的感覺。最大共鳴在茶餐廳開工與毛姐見面這場戲,在這個環境好容易代入角色,好懷念送餐給客人的感覺!」

Jer透露收到劇本既興奮又緊張,挑戰是來自角色,他要走入時光隧道,化身18歲的中學生,不免有少少擔心,幸好天生童顏,轉髮型後好像變回以前的模樣。另外,彭秀慧導演為令毛姐與Jer打開溝通的天空,特別悉心安排他們入住酒店建立親子關係,大家傾偈一起吃早餐,彼此關係親近許多。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