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船沉沒怒海掙扎逾40小時無補給 甲板工獲救畫面曝光

內地工程船「福景001」7月2日在海上遇上颱風「暹芭」吹襲,船隻斷成兩截,船上30名船員棄船逃生,當時香港飛行服務隊到場協助,救起3名船員。截至目前為止,事故中4人獲救,內地搜救隊打撈到12具懷疑為遇難者的遺體,至今仍有14人失蹤。

內地搜救人員昨日(4日)凌晨救起一名「福景001」的甲板工,當時他身穿救生衣,獲救時已在海上漂浮逾40小時沒有補給。央視至今日下午發布該名甲板工獲救時的片段,指該名甲板工獲救時身體狀況正常,已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央視公布「福景001」甲板工獲救的畫面。央視片段截圖

央視公布「福景001」甲板工獲救的畫面。央視片段截圖

央視又指截至今日下午4時,救援力量共出動飛機35架次、船艇1825艘次,搜尋面積6900平方海里,派出潛水員16名,有序開展針對岸灘、近岸和近海範圍的目標搜索,繼續盡最大努力搜救其他失蹤人員。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獲救的甲板工目前身體狀況正常。央視片段截圖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