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25載|星島名人珍藏品慈善義賣 馬浚偉割愛冠軍羽毛球拍 森美捐Michael Lau設計波鞋

名人珍藏品慈善義賣繼續推出「回憶紀念篇」,包括有森美、呂慧儀、林夏薇、馬浚偉、陳山聰、陳展鵬、薛家燕等捐出物品,大家準時中午12時進入星島新聞集團旗下網購平台「星購JETBUY」選購喇!

馬浚偉為行善   割愛捐出冠軍羽毛球拍  

馬浚偉出名熱愛羽毛球運動,為了行善,馬浚偉今次割愛冠軍球拍。他表示家中有10多支羽毛球拍,這次捐出的是陪伴他出戰過多個比賽,並曾在比賽中奪冠。今次為了全力支持基層兒童及青少年項目發展,希望將這份喜悅及奪冠福氣送給購買此球拍的朋友!
 
冠軍羽毛球拍
義賣價: $888

森美捐珍藏Michael Lau設計波鞋

森美靚佬又有型,一直走在時代尖端。這對波鞋是香港「Figure王」Micheal Lau所設計,森美表示自己收到這份禮物時,完全不捨得穿着,因為他認為由Micheal Lau 設計的物品一定極具收藏價值。

不過,森美認為愛未必一定要收藏於自己手上,決定將這對波鞋捐出給有心人收藏,希望將這個愛承傳下去。

Michael Lau設計波鞋
義賣價: $500

其他精選產品  

呂慧儀 – Dyson變髮神器

義賣價: $1,888
 
林夏薇 – 精工手錶

義賣價: $2,888
 
薛家燕 – 棉襖
義賣價: $1,288

林作媽媽Lily – moncler羽絨
義賣價: $6,888

鄭紹康 – YSL 手袋
義賣價: $1,888
 

陳山聰 – 太陽眼鏡
義賣價: $888
 

 

更多名人珍藏品 立即點撃「星購JETBUY」選購 : https://bit.ly/3b3hhGS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