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庫電梯中性攻擊女子 爾灣涉案男子已經落網

女子在爾灣倉庫電梯中遭性襲擊一案 ,涉案男子Rafael Cortez已落網。KTLA 5

洛杉磯訊

針對橙縣一名年輕女子近日在爾灣倉庫電梯中遭性攻擊一案,爾灣市警局3日宣布已逮捕一名來自洛杉磯的26歲涉案嫌犯。

根據《KTLA 5》報道,26歲的洛杉磯男子柯爾特斯 (Rafael Cortez)涉嫌在6月25日在爾灣市17 Shield的「Extra Space Storage」儲存設施的電梯中對一名女子發動性襲擊。

警方於新聞稿中表示,當時柯爾特斯正和另一名男子從電梯中走出,出電梯時看到身材窈窕的女受害人單獨進入電梯中,他瞬間起歹念又再進入電梯,待電梯門一關上後,柯爾特斯即向該名女子伸出狼爪,雙手緊抓住女受害人的胸部不放並進行性攻擊,即便女受害人苦苦哀求並用盡全力推開他,但柯爾特斯反倒更積極地襲胸並出拳暴打女受害人數次,兩人在電梯內進行扭打,最終當電梯重返一樓大廳後,柯爾特斯立即拔腿逃逸。

受害女子立即向警方報案,並向電子媒體展示傷口,她的臉部腫脹,下巴、嘴唇、眼睛等多處瘀青。

爾灣市警局表示當天調錄監視視頻後即確認在倉庫內為一家搬家公司工作的柯爾特斯涉有重嫌,隔日以性襲擊重罪、騷擾和襲擊、非法監禁等罪名關押至橙縣監獄。有任何有訊息者皆可撥打949-724-7244聯繫爾灣市警局警探Mudassar Mahmood。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