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達華康復 下周出關拍新片

任達華向來注重健康,所以縱不幸確診,但兩天過後便已轉陰性。

任達華夥同吳鎮宇、郭富 城及方中信拍攝《內幕》。

任達華在《內幕》中的戲份早 已完成。 (資料圖片)

任達華上月中曾出 席本地食材推廣活 動。 (資料圖片)

 

(星島日報報道)任達華昨日宣布確診染疫!華哥對本報表示為免對港府帶來麻煩,所以一直每日早晚都會進行快測,在6月底如常做快測時,發覺自己中招,於是立即自我隔離,而為免連累其他人受感染,他進行了長達九天的居家隔離,現已完全康復,連續五天的檢測結果為「一綫」,打算下星期復工拍新片。

華哥表示早前因天雨持續沒開工,在家休息了多天,期間發現確診隨即入房自我隔離,而他早前拍攝麥兆輝執導英皇電影《內幕》亦已完成所有戲份,所以並沒影響劇組進度。他又表示本身已打三針,染疫後除了感到少許背痛,只低燒了一天半,並沒喉嚨痛,雖然首兩天快測呈陽性,但之後已轉陰性,他亦有做好本份通報政府以便收集數據,覺得這樣能加快通關條件。幸當時華哥的太太琦琦和女兒Ella也不在香港,他在隔離時每天由傭人為他安排飲食和物品放在房間外,他又指港府很好,有為他送上檢測包和止痛藥物,並定期致電問候他,本來港府有意為他安排入住隔離酒店,但他可以跟傭人分隔,因此在居家隔離。

畫畫做運動過日辰

談到隔離生活,華哥表示因工作關係早已習慣隔離,即使有「回港易」,每次他仍會在家自我隔離14天,他又表示在確診後不想騷擾到其他人,所以沒事之後仍繼續自我隔離,全程隔離了九天。期間除了做運動,也會在窗邊曬太陽,覺得有機會讓自己休息都不錯。而之前他開始跟水墨畫老師學畫後現代水墨畫,所以都有帶備紙筆繪畫度過隔離日子。

尊重前綫醫護人員

華哥讚揚政府一直提供疫苗給市民,不論是打兩針還是三針,最緊要是保護好自己及保護家人,希望大家互相包容,體諒前綫工作人員,不要增加政府的負荷,他尤其尊重前綫醫護人員,所以都會每天做檢測,盡一分綿力等於幫忙,他亦希望政府可以眷顧小市民為大家提供檢疫包,讓大家可以盡量自行檢測,他並呼籲大家要打疫苗保護自己及家人。問到華哥現已康復將於何時復工?他透露於下星期就會復工拍攝新片《潛行》(前名《將進酒》)。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