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聖日耳門|新帥剛上任即受氣

聖日耳門三大王牌齊齊延遲歸隊,暫不出席球會季前操練。

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陣中大部份球員都在周一結束假期,向球會報到,唯獨鋒綫三大超級巨星美斯、尼馬和基利安麥巴比享有特權,可以休息多一個星期才歸隊。周二獲聖日耳門正式宣布取代普捷天奴、成為球隊新帥的加迪亞,甫一督操就面對三星缺席的問題,恐怕未來日子難望駕馭三人。

聖日耳門新帥加迪亞名氣不大,面對陣中大哥難望發施號令。

巴黎聖日耳門周一開操,大部份球員包括中場韋拿杜姆和馬高華拉堤等都歸隊接受體測,並進行簡單訓練,但三大當家球星卻未見踪影。消息指球會容許他們享有多一周假期,下周一才歸隊開操。

而據巴黎電台《RMC》報道,新帥加迪亞在首課操練時,一直在場指導訓練,到晚上就到球會行政大樓與球會簽約兩年,還有一年選擇性續約條款。該法甲班霸周二正式公布辭退教練普捷天奴,由這名去季執教尼斯的五十五歲教頭接掌球隊。

尼馬還在快樂中歡度暑假,身邊友人杯中物不離手。尼馬IG圖片

美斯早前亦宣布延遲一周歸隊。美斯IG圖片

消息指加迪亞初步對球隊陣容滿意,只是希望球會盡快引進多一名中堅,以便在新球季改踢三中堅陣式,目標就是國際米蘭的史堅尼亞。然而他甫上任就面對三星享有特權的問題,外界有聲音質疑他在新球季能否鎮得住這班巨星。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