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鄧肯費格遜離開愛華頓 尋找主帥職位

愛華頓傳奇球星鄧肯費格遜決定離開,不再擔任該隊助教輔助林柏特,希望未來找到一個領隊職位再戰江湖。

五十歲的鄧肯費格遜近年出任愛華頓副手,幫過安察洛堤、賓尼迪斯及林柏特,也曾當過看守領隊。最近英冠布力般流浪尋找主帥,安察洛堤親自打電話向該會推薦鄧肯費格遜,只是該會最終揀了丹麥名將湯馬臣,鄧肯費格遜未能上任。

現在,鄧肯費格遜決定離開愛華頓,他說:「這是一個重大的決定,也是困難的決定,但我要行前一步,開始職業生涯新一頁。之前當過看守領隊,令我有足夠信心找一家球會坐正。」

「愛華頓是出色的球會,他們在我的足球生涯一直支持我,主席簡韋特由我球員年代支持到現在,還有球迷由我九四年支持至今,我們之間的聯繫非常緊密。大家我關係非常特別,我會永遠愛護這班球迷。」蘇格蘭射手鄧肯費格遜在九四年由格拉斯哥流浪轉會愛華頓,踢了四季之後轉會紐卡素,然後二千年歸隊踢到二○○六年掛靴,再轉型當教練至今。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