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鹿精英賽 波斯敦完勝

波斯敦親吻冠軍獎盃。路透社

強鹿精英賽,波斯敦從第一輪領先到最後一輪,他3日打出69桿,四輪四輪成績為263桿,取得第二場美巡賽勝利。

美國選手開局連續在TPC鹿場抓到3隻小鳥,然後從連續兩個柏忌反彈回來,在17號洞,五桿洞抓到小鳥,打出69桿,四輪成績為263桿(62-65-67-69),低於標準桿21桿,領先3桿奪冠。

波斯敦是賽事歷史上第三個取得完勝的選手,此前只有斯科特.霍克(1980年)和大衛.弗羅斯特(1992年)做到過。

南非選手克利斯蒂安.伯澤登豪特全天抓到5隻小鳥,打出零柏忌66桿,與埃米利亞諾.格里洛(69桿)並列位於第二位,四輪266桿,低於標準桿18桿。

如此一來,29歲波斯敦與伯澤登豪特和埃米利亞諾.格里洛取得了英國公開賽在這場賽事中設置的3個參賽名額。

加特拉普66桿、斯托林斯70桿,兩人以267桿,低於標準桿17桿,並列位於第四位。

來自台灣的潘政琮二號洞射下老鷹,可是後九洞太起伏,交出71桿,四輪273桿(69-64-69-71),低於標準桿11桿,並列位於24位。

值得一提的是,AJGA潘政琮青少年錦標賽已結束,台灣小選手特別到PGA賽場觀摩也幫潘政琮加油。潘政琮在臉書上分享心情時表示,每年接待選手總能提醒他和妻子要保持初心與熱情,他也鼓勵小選手們打不好不要氣餒,大家繼續加油。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