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平難堪紀錄

太空人左投瓦德茲一個人單場給天使送出了13K。 美聯社

常規賽繼續展開追逐,天使全隊3日變成「人體電風扇」,不僅全場吞下20K(三振),寫下難堪紀錄,在9局下還被太空人敲出再見全壘打,終場2:4告負,吞下三連敗。

此戰其實是天使先馳得點,太空人左投瓦德茲第2局捱了瑞吉福的陽春砲,第3局連續四壞保送之後,被大谷翔平安打敲下第2分。但瓦德茲的三振功力非同凡響,光是前3局就送出7張老K,特別是從首局的最後一個出局者開始直到第5局中途,天使連續12位出局者都是吞下三振!總計瓦德茲6局失2分責失,狂飆13次三振創下生涯新高,比賽期間曾連續12個出局數都用三振拿下。他此役無關勝敗,退場後內里斯、蒙特羅、普瑞斯利各投1局無失分,牛棚合力演出7次三振,全隊此役共賞給天使20K。

雖然投手表現優異,太空人打線不似前兩戰暴力,差點被逼入延長賽。第4局才由潘尼亞陽春砲打破鴨蛋,艾爾圖維第5局安打送回追平分。雙方一路相持到9局下半兩人出局,艾爾圖維安打上壘,然後潘尼亞大棒把球轟出中外野圍牆,再見兩分全壘打。此役他在4局下半也有開轟表現,大聯盟官網指出,這是他生涯首次單場雙響砲的比賽。

《The Athletic》天使隨隊記者布朗指出,天使全場被三振20次,追平大聯盟正規9局打完的最慘紀錄。

這個系列賽,天使僅僅擊出了8支安打,而對手太空人多達33支,即使最後一戰太空人打線有點不順,但天使方始終被牢牢壓制,顯示雙方實力的差距。

太空人51勝27負,美西其餘4隊都落後他們超過13場勝差,全聯盟僅有揚基在美東展現出相同的統治力。

同日其他場次,皇家7:4老虎;釀酒人2:0海盜;馬林魚7:4國民;光芒7:3藍鳥;遊騎兵1:4大都會;勇士3:4紅人;金鶯3:1雙城;紅襪4:2小熊;響尾蛇5:6洛基;白襪13:4巨人;運動家1:2水手;教士4:2道奇;紅雀0:4費城人。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