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疫苗供應充足 聖縣呼籲盡快接種

聖縣宣布兒童疫苗供應充足。資料圖片

聖縣宣布有足夠的新冠疫苗供應給6個月到4歲的孩童,呼籲家長不要等待,立即諮詢醫生,讓孩子接種新冠疫苗。醫生可以確保您的孩子及時接受疫苗接種和篩查。

縣府表示,如凱撒(Kaiser)和 PAMF/Sutter等大型醫療保健系統,已經收到給幼童注射的疫苗。縣立醫院和許多社區診所也提供新冠兒童疫苗。請登錄sccFreeVax.org 安排預約或查找臨時診所。

縣府表示,有四個理由為孩子接種疫苗:一、兒童可能會因新冠肺炎而病重,疫苗是最好的預防措施。二、感染新冠肺炎的兒童,以後可能會患上其他疾病,將來患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風險可能更高。三、接種疫苗的兒童可以參加更多的活動。四、疫苗安全有效。研究表明它可以防止感染,並且副作用輕微且有限。

新冠兒童疫苗將繼續免費施打,兒童無需有健康保險,有固定的醫療保健提供者即可接種疫苗。

孩子缺乏保險的家庭,可以在周一至周五上午 8 點至下午 5 點致電 866-967-4677 ,或訪問聖荷西的 South Bascom Ave 770 號,從 SCVMC 患者服務部門獲得參加健康保險計劃的幫助。

本報記者王慶偉山景城報道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