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蓋博市國慶遊行 親子活動其樂融融

國慶遊行團隊

國慶遊行團隊

親子活動吃西瓜比賽

親子活動舞台表演

聖蓋博市市議員吳程遠接受採訪

本報記者安若報道

7月4日國慶節,華人社區聖蓋博市的傳統節目-國慶遊行和親子活動,如期在極具歷史代表性的使命街區(Mission District)舉行。當地政府機構、民選官員、社團等都受邀出席,搭乘各式車隊一路行進。這項遊行和親子活動已經成為聖蓋博市慶祝國慶的重頭戲,來自當地和周邊的居民們都早早的趕到場地,沿途觀看。民眾們揮舞著國旗,跟著隊伍前進,一同歡慶這個特殊的日子。

當天的遊行表演精彩紛呈。精心打扮的花車車隊、當地學校的學生表演方陣、現身遊行的馬隊、高昂行進的管樂隊、飛揚的國旗、以及人們激動的歡呼聲……國慶節的這些經典元素莊重而又溫馨,是對來之不易的自由的嚮往,更是對歷史的緬懷與敬意。

遊行結束後,在史密斯公園的親子活動也隨之拉開帷幕。活動現場擺設了多個攤位,提供各種美食與飲料。主辦方安排了豐富的遊戲互動環節,包括吃西瓜比賽、游泳、折氣球、魔術表演等,還有樂隊為大家助興表演,小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沉浸在一片歡樂的海洋裡。

聖蓋博市市議員吳程遠在接受星島日報的採訪時表示,聖蓋博市舉辦的國慶活動旨在邀請所有的民選官員、政府人士和當地居民們一起參與其中,共襄盛舉,從而促進社區與市府的關係更加融合。透過遊行與親子活動,能夠讓小朋友們從小了解美國獨立日的意義,讓他們知道國家的民主自由來之不易,要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從而讓大家更加緊密的團結在一起。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