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加高溫下送貨 UPS司機昏倒死亡

洛杉磯地區一名UPS司機疑似在工作中中暑死亡。查韋斯家屬

南加州一名聯合包裹(UPS)的司機日前在過完24歲生日後的第二天突然死亡,令他的家屬陷入深深的悲痛之中。

根據ABC 7新聞台報道,查韋斯(Esteban Chavez Jr.)是6月25日在洛縣帕沙迪納地區運送包裹時倒下。家屬認為,查韋斯可能是死於中暑。記錄顯示,6月25日那天,帕沙迪納的氣溫達到了華氏90多度。

據查韋斯的家人表示,他顯然是在下午的時候在他的卡車裡昏倒了,並且經過了至少20分鐘才有人注意到並尋求幫助。

「這一切都太突然了。」查韋斯的父親表示,「他在6月24日才剛滿24歲,第二天竟然就去世了,也就是6月25日。」查韋斯的父親對於這個突然的打擊感到悲痛,「但我認為上帝對他有召喚。大家總是說好人早逝,我確信我的兒子是其中之一。」

目前洛縣法醫辦公室仍在努力確定查韋斯的確切死亡原因。但他的家人希望這場悲劇至少能對在炎熱夏季工作的其他人起到警示和提醒作用:注意預防、多喝水、保持涼爽。

此外,查韋斯的家屬表示,他死亡的那天不僅僅是生日的第二天,也是他受了肩傷後重返工作的第二天。據悉,查韋斯已經為UPS工作了四年,並且熱愛他的工作。他的家人表示,他生前曾表示希望留在公司並與公司一起成長。

對此,UPS發聲明表示,「我們對失去我們的司機查韋斯深感悲痛,並向他的家人和朋友表示最深切的哀悼。」該公司也表示正在與調查當局合作,並將等待有關單位的近一步消息。洛杉磯訊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