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市市長 MOSS, 與拉文市市長 HEPBURN 將領導基建委員會

在6月27日舉行的例行委員會會議上,工業市(City of Industry)市長 Cory Moss 與拉文市(La Verne)市長 Tim Hepburn 分別獲選為聖蓋博谷政府聯盟 (SGVCOG)基礎工程建設委員會的主席和副主席。委員會負責監督聖蓋博谷地的公共 基礎設施項目建設,包括耗資19億美元的阿拉米達東區走廊項目(ACE)立交分隔工程, 以及耗資4.2億美元用以緩解位於57/60號高速路交匯點交通擁堵的項目。

Moss 主席說:“聖蓋博⾕地區是全美⼀些最重要的交通基礎設施所在地。每天有數百萬美 元的商貿直接通過我們的城市和⾼速公路前往⽬的地。我很⾼興能擔任這個新⾓⾊,並為 改善我們的交通、貿易和居⺠⽣活質量做出貢獻。”

副主席 Hepburn 說:“感謝我的同事們信任並委任我為委員會副主席,我期待繼續開展我 們在聖蓋博谷地區基礎工程建設工作。”

Moss 於2015年當選工業市議會議員,並在2019年成為工業市歷史上首位女市長。自2017 年以來,她一直在基建委員會任職,并擔任山麓公交管理委員會的代表。Hepburn 於2015 年首次當選拉文市議員。他是聖蓋博谷政府聯盟的第一任副主席,自2018年以來,一直任 職於基建委員會。他是一位小企業家,管理著自己的電力承包公司。

聖蓋博⾕政府聯盟(SGVCOG)基礎⼯程建設委員會由來⾃聖蓋博⾕地區的⺠選代表組 成,包括SGVCOG主席、代表聖蓋博⾕地區的洛杉磯縣縣委、五名地區代表,以及在各 ⾃城市中積極開展ACE立交分隔項⽬的前阿拉米達東區⾛廊建設管理局董事會成員。委員 會監督的其他項⽬包括,設計拉文市的⼭麓⾦線公交步⾏橋項⽬、Rio Hondo減載戰略項 ⽬,以及⼀項區域電動⾃⾏⾞共享計劃。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