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崙中華會館舉行第五十一屆董事及職員交接典禮 連任主席鄭品麗 第一副主席林大正 第二副主席許艷娉

在經文處處長賴銘琪(中)主持監交下,新任主席鄭品麗(左);第二副主席許艷娉(右)接過印信,為屋崙中華會館掌舵。馬紅兵攝

經文處處長賴銘琪、文教中心主任蘇上傑親臨祝賀,與屋崙中華會館首長共同向嘉賓敬酒。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道 )

屋崙中華會館於6月26日晚假座屋崙金牡丹海鮮茶寮舉行第五十一屆董事及職員交接典禮。台北駐舊金山經文處處長賴銘琪伉儷;文教中心主任蘇上傑;僑務委員林馬玉冰、關健中、呂玉貞、趙炳賢;肇慶總會館主席司徒仲山、合和總會館主席余健全;中華傳統文化協會會長趙川三、副會長趙炳賢;常務理事鄧灼照;空軍大鵬聯誼會會長顏闓運;洪門致公總堂監督余武良、盟證羅柏泉;美洲秉公總堂總理周達昌、副總理劉華楷;崇正會會長楊子超:美洲和平總會會長周達昌、副會長余武良;合和總會館董事余永源等舊金山僑團首長、屋崙僑團首長、嘉賓好友出席觀禮。屋崙中華會館元老方漢民、麥炳輝、林馬玉冰、 家良、趙英武、劉民富、 振活、張慧珍;顧問李怡詠、張琴、 悅添、文狄安;榮譽顧問張漢華;連任主席鄭品麗、第二副主席許艷娉;中文書記林馬玉冰、林柏勵;西文書記:劉民富、譚國亮及職員、董事出席聯歡,共襄盛會。

元老林馬玉冰主持交接典禮秩序,她表示:舊金山灣區人傑地靈,女性人才輩出,頭上頂著一片藍天與艷陽,她們的美貌與智慧並茂,風采與才能共榮。並宣佈屋崙中華會館第五十一屆職員就職典禮正式開始。

在經文處處長賴銘琪主持監交下,連任主席鄭品麗;第一副主席林大正(因事沒有出席)、第二副主席許艷娉接過印信,正式視事;屋崙中華會館新屆董事也在賴處長主持監誓下,宣誓就職,眾人齊心,共同努力推動會務蓬勃發展。

經文處處長賴銘琪代表經文處恭賀連任主席鄭品麗、第一副主席林大正、第二副主席許艷娉,並贊揚他們工作認真,服務僑社經驗豐富,這次連任是眾望所歸。並相信三位連任正副主席再度良好合作,繼續服務會館,服務僑社,帶領同仁攜手並肩,推動屋崙中華會館會館蒸蒸日上,更上一層樓。並向連任正副主席頒發祝賀狀。

連任主席鄭品麗致詞,她表示今天是屋崙中華會館第五十一屆新屆職員就職典禮的好日子,感謝經文處處長賴銘琪伉儷;文教中心主任蘇上傑及僑界首長、嘉賓撥冗光臨。她談及在過去一年由於受到疫情影響,未能將會館業務擴大發展,深感無奈。在2021年期間,我代表會館出席多次重要宴會:(1)、9月3日,參與僑界歡迎僑務委員長童振源到訪舊金山宴會,代表屋崙中華會館接受委員長頒發紀念牌匾;(2)、10月8日,本會館在屋崙市政府廣場舉行慶祝雙十國慶升旗典禮,場景盛大,熱鬧非凡;(3)、10月10日參加雙十國慶系列慶祝活動,上午參加中華傳統文化協會舉辦升旗典禮,同日下午參加二埠中華會館舉辦慶祝晚宴;(4)、12月10日參加屋崙黃氏宗親會舉辦祝賀黃傑宗當選全美黃氏宗親會美西副總長慶祝晚宴;(5)、今年2月19日參加中華傳統文化協會喬遷新址揭幕典禮。她續稱:屋崙中華會館於5月14日改選第五十一屆職員,承蒙各位元老、董事的厚愛與支持,繼續推選連任主席,我自當遵守會章,執行會務,待疫情過後儘快恢復一切活動。最後,祝福在座嘉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擁有一個愉快的晚上。

肇慶總會館主席司徒仲山致詞,他贊揚連任主席鄭品麗,熱愛僑社,誠心會務,在疫情期間帶領大家拓展會務。希望她與連任副主席林大正、許艷娉繼續和衷合作,團結一致,不忘創會宗旨,服務僑團,帶領屋崙中華會館在僑社起到領頭人的作用,祝願在座各位身體健康,屋崙中華會館會務昌隆興盛。

中華總會館總董余健全致賀詞,他贊揚屋崙中華總會館成立多年來,同仁團結僑胞,為促進僑社和諧繁榮作出不懈的努力。期待連任主席團、董事及職員攜手並肩,為屋崙中華會館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

中華傳統文化協會會長趙川三致詞恭賀連任正副主席。他表示:“ 無論是過去、現在或未來,屋崙中華會館都一如既往地支持自由民主、支持中華民國,是僑界的中流砥柱。並贊揚連任主席鄭品麗為人誠懇,以理服人,在過去一年任期間艱辛付出,促進會務穩健發展,成績有目共睹。最後,他祝福僑社安定繁榮,中華民國國運昌隆”。

元老趙英武介紹嘉賓;副主席許艷娉致答謝詞,她代表屋崙中華會館感謝經文處官員、僑界貴賓及友好親臨慶會,致送美麗花籃,為慶會增添無限光彩,在此致以衷心的感謝,並期待今後繼續與各界僑團增進往來,共謀新的發展。

趙英武夫人主持文娛節目,元老趙英武暨夫人、屋崙龍岡之友等嘉賓好友相繼獻唱多首金曲。慶會上,鼓樂悠揚,歌聲飛揚,嘉賓友好相互敬酒,共同祝願屋崙中華會館會務飛躍,譜寫嶄新的篇章。

屋崙中華會館第五十屆董事暨2022-2023年度職員名單

元老:劉榮相、方漢民、麥炳輝、林馬玉冰、 家良、趙英武、劉民富、陳子巖、 振活、張慧珍;

顧問:李怡詠、張琴、 悅添、文狄安;榮譽顧問:張漢華;法律顧問:林鐵民;

主席:鄭品麗;副主席:林大正、許艷娉;

中文書記:林馬玉冰、林柏勵;西文書記:劉民富、譚國亮;

財政:李沁馨、方惠瓊;公關:趙英武、 家良;核數:劉澄波、張慧珍;總務:林喬俊、王千龍;樓業組:方漢民、 振活;

董事:關貴鎮、方惠瓊、許艷娉、劉澄波、鄭思齊、鄭品麗、林喬俊、王千龍、曾勝男、馬錦勝、黃兆富、黃炳純、 偉楊、 大偉、 漢祥、林丕燊、 妙蓮、李沁馨 、李湘活、李傳偉、林柏勵、林大正、林競威 蘇凱洪、譚國亮 、白偉華、嚴志堅。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