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故意逃避對麻州環境計劃的付款義務 零售電力供應商向麻州政府支付超過165萬

麻州的電力供應商運營均應遵守相關法律。溫友平攝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6月30日,麻州總檢察長莫拉.希利(Maura Healey)和監察長格倫.A.庫尼亞(Glenn A. Cunha)宣布,一家向州客戶出售電力的公司已支付超過165萬美元,以解決有關其故意未能根據三個州環境計劃向該州付款的指控。

在向薩福克高等法院提交的投訴和同意判決中,總檢察長和監察長聲稱,總部位於紐約的Utility Expense Reduction, LLC(UER)故意避免履行其要求的義務,因此違反麻州虛假申報法。根據該州的可再生能源和清潔能源計劃付款。此外,UER的行為還違反《消費者保護法》和多項環境法規,包括《可再生能源組合標準》、《替代可再生能源組合標準》和《清潔空氣法》。
總檢察長希利(AG Healey)說,隨著氣候變化對生存的威脅越來越大,電力市場必須支持需要的所有清潔能源。根據我們的法律,州消費者有權獲得清潔能源,這就是為什麽我們要求這家公司為逃避其為該州清潔能源和氣候變化緩解計劃做出貢獻的義務負責。
監察長庫尼亞說,獲得在該州經營的好處的公司支付他們欠聯邦的錢是至關重要的。由於未能這樣做,UER獲得了不公平的財務意外之財,並扣留該州的重要資金。
從2016到2019年,UER作為州的電力供應商運營。向客戶銷售電力的公司每年必須從可再生、替代和清潔能源中獲得一定比例的電力。如果他們不從這些來源獲得電力,公司則需要每年支付一筆款項,用於加速清潔能源部門和支持減輕氣候變化影響的計劃。麻州英聯邦制定這些要求,以促進可再生、替代和清潔能源的使用,鼓勵能源使用效率,並減少溫室氣體排放。馬薩諸塞州能源部(DOER)和馬薩諸塞州環境保護部(MassDEP)負責監督這些計劃的遵守情況。
AG辦公室稱UER未能在2018年或2019年獲得所需的可再生能源、替代能源或清潔能源,並且故意逃避其在任一年支付所需款項的義務。相反,UER於2019年離開麻州的電力市場,欠該州的環境計劃超過825,000美元。
MassDEP專員馬丁.蘇伯格(Martin Suuberg)說,溫室氣體會導致氣候變化。《全球變暖解決方案法案》和《清潔能源標準》規定電力零售銷售商向其客戶提供清潔和可再生能源以減少溫室氣體排放的要求。如果電力零售商聲稱向客戶提供來自清潔和可再生能源的能源,但沒做到這一點,他們不僅會損害環境,還會損害英聯邦公民。MassDEP、DOER、監察長和總檢察長辦公室將繼續共同努力,追究造成此類傷害的違規者的責任。
馬薩諸塞州能源部專員帕特里克.C.伍德科克(Patrick C. Woodcock)說,州英聯邦雄心勃勃的能源和氣候議程要求相信我們的電力供應商正在履行其對我們的清潔能源法律和法規的義務。電力供應中的可再生標準對於實現全球變暖解決方案法案的溫室氣體(GHG)減排目標以及開發清潔、負擔得起、公平和可靠的能源系統至關重要。
我們感謝與監察長辦公室和總檢察長辦公室合作,以確保我們的電力供應商合規,並對將這筆資金用於麻州的能源和環境目標的結果感到高興。
根據協議條款,UER已支付超過165 美元,並且將在5年內不在州運營。
此案由總檢察長辦公室(OIG)首席律師 Meghan MacKenzie和總檢察長虛假申報部門副處長Christina Chan處理,並得到虛假申報部門負責人my Crafts、助理總檢察長Tracy Triplett、司法部長環境保護司和司法部長能源和電信司助理司法部長Jaquelyn Bihrle、以及OIG民事恢覆部門主任和高級顧問William Durkin的協助。MassDEP法律顧問Jennifer Davis、高級財務分析師 Holly Lee、法律顧問Jenny Outman以及環境調查員Stephen Spencer和Timothy Dame;以及DOER法律顧問Colin Carroll和總法律顧問Robert Hoaglund也協助處理此案。
總檢察長的虛假申報部門通過對做出虛假陳述以獲取政府合同或資金的公司和個人執行高標準的誠信來保護公共資金。任何有關於州或市政合同或資金的涉嫌欺詐或濫用信息的人都被敦促聯繫虛假索賠部門的舉報熱線617-963-2600。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