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開市達杯 大專聯網球雙打錦標賽成功舉辦

第一屆開市達杯大專聯網球雙打錦標賽成功舉辦。 

本報華盛頓訊

日前由大華府大專院校聯合會主辦的第一屆開市達杯大專聯網球雙打錦標賽,在蒙郡cabin john park tennis court拉開戰幕!這是一場與眾不同的網球賽事,是以校友會為單位的雙打比賽,每個校友會可以派出一至三對雙打來參賽,不分年齡不分級別不分男女,校友家屬也可以參賽, 但每隊至少有一位是校友就可以組隊,參賽的目的就是為了加強校友之間的交流合作,增加校友之間的友誼。
比賽當天,總指揮大專聯副會長繆傳奇、大華府上海外國語大學校友會會長Wendy Guo就來到比賽現場,開始準備迎接報名參加比賽的各個校友會的選手,並準備一起抽籤來分配各組參賽選手。大專聯會長呂萍女士、大專聯榮譽會長李民、副會長王建華、孫焰、李國彥、山東大學校友會會長肖海傑等各位義工家長和小義工們也都早早來到比賽現場,幫忙拉橫幅,布置會場,迎接參賽選手,分別來自中國農業大學、上海醫學院、河北醫科大學、復旦大學、武漢大學、南京大學、廈門大學、北京大學、中山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北京林業大學、寧夏醫科大學、廣西學友會、同濟大學、浙江大學、中國醫科大學、北京醫科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天津(北洋)大學、清華大學、山東大學、首都醫科大學等大學的校友們和華府網球愛好者們浩浩蕩蕩,熱火朝天的開始了第一屆開市達杯大專聯網球雙打錦標賽!
中國駐美國大使館徐學淵公使給大家帶來驚喜,在比賽當天一大早也親臨比賽現場,為參賽選手搖旗吶喊助威。徐公使一家都是網球高手,兒子更是訓練多年幾近專業的網球選手,徐公使的參與和支持為各位比賽選手們帶來了更多的力量和激情!按照比賽規則,各組選手按網上預抽的開始小組循環賽,然後進行抽籤淘汰賽,最後決出兩組進行冠亞軍決賽!當天早上10:00整,32組雙打選手參加的小組循環賽準時開戰了!一時間,cabin john park tennis court加油聲,助威聲此起彼伏,選手們各個熱血沸騰。激烈緊張的小組循環賽在剛過午後的時候決出了可以繼續參加淘汰賽的分別來自中山大學、北京理工,贊助商開市達隊、武漢大學隊,三組清華大學隊和天津大學隊成為了第一屆開市達杯大專聯網球雙打錦標賽的八強選手!
八強選手們在大專聯提供的pizza午餐後,抽籤後開始進行淘汰賽。八強選手們更加劍拔弩張,力爭進入冠亞軍決賽前的四強!一輪拼殺下來,三組清華大學和黑馬天津大學隊勝利進入四強!比賽已經幾近白熱化,因為這四強再經過一輪就進入冠亞軍的決賽了!勝利就在眼前!四強選手們奮勇向前,異常激烈,一路撕殺,最終第一屆開市達杯大專聯網球雙打錦標賽的冠軍在實力雄厚的兩組清華大學隊中產生了!清華父子Daniel Wang and Richard Wang一路過五關斬六將,技高一籌折獲冠軍寶座!清華隊Victor Wu and zhongbo Ma也是兵強將勇,成功地一舉拿下亞軍的位置!祝賀參加第一屆開市達杯大專聯網球雙打錦標賽的所有選手們取得的優異成績!
最後由第一屆開市達杯大專聯網球雙打錦標賽的獨家贊助商開市達公司的老板林邦夫先生,為冠軍獲得者頒發大專聯為比賽特別制作的冠軍獎杯,由中國駐美國大使館徐學淵公使為亞軍獲得者頒發亞軍獎杯。所有的參賽者都得到由華府青年小義工Sophia Yang為這次比賽特別設計的金、銀、銅獎牌。
感謝林邦夫先生的慷慨贊助冠名第一屆大專聯網球雙打錦標賽,使得比賽能夠順利舉行並在華府地區產生廣泛積極的影響。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