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駐英使館批評《金融時報》 指惡意詆毀中國學生

中國駐英國使館回應早前英國《金融時報》報道,指有中國背景的黑客組織誘騙中國大學畢業生從事間諜活動,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批評有關報道完全是一派胡言。

使館發言人批評,有關報道是惡意詆毀中國政府,向中國學生身上潑髒水,公然違背新聞媒體公平公正客觀的職業準則,完全是一派胡言。中方對此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

發言人又指,西方一些勢力出於意識形態和狹隘的政治私利,無端指責和攻擊其他國家,《金融時報》竟然跟風炒作,淪為美英情報機構、誣蔑構陷的傳聲筒,令廣大讀者失望和不齒。

發言人又重申,中國是網絡安全的堅定維護者,亦是網絡竊密和攻擊的主要受害國之一,中國一貫堅決反對,並依法打擊任何形式的網絡攻擊和網絡竊密行為。敦促《金融時報》要採取客觀、理性和負責任態度,遵守職業道德,停止製造和傳播反華謠言。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