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加緬度黃氏大廈舉行奠基典禮 市長Darrell Steinberg擔任主禮嘉賓 黃氏大廈 黃氏宗親會 政要及嘉賓出席儀式

主禮嘉賓Darrell Steinberg市長與黃氏大廈樓董主席黃祐舜、副主席黃祥漢; 黃氏宗親會主席黃祥光、副主席黃祐振等共同主持奠基儀式。蕭強攝

黃氏大廈正副主席、黃氏宗親會主席正副主席及職員共同期待新黃氏大廈規劃建設圓滿順利。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沙加緬度黃氏大廈於6月27日上午11時舉行奠基典禮,市長Darrell Steinberg親臨擔任主禮嘉賓,州市政要官員、承建商、律師及嘉賓光臨。黃氏大廈樓董主席黃祐舜、副主席黃祥漢;書記長黃卓立、財政長黃祥光;委員黃祐瓚、黃祐振;沙加緬度黃氏宗親會主席黃祥光、副主席黃祐振;英文書記黃祥漢、財政長黃祐舜、評議長黃祥盛、中文書記黃庭柱、顧問暨樓業管理委員會主任黃祥漢等出席奠基儀式。

施工在即的黃氏大廈,是沙加緬度市中心——經濟實惠的高級住房,150 套公寓,包括有600方尺黃氏大廈樓董辦公室。項目總建設成本為5300萬美元,其中1280萬為黃氏基金,350萬由沙加緬度市政府捐贈,土地開發商捐贈2.1英畝土地(價值400萬美元),餘下3600萬,由政府及銀行借貸,以15年時間完成房屋借貸,供完後,黃氏大廈屬於黃氏基金會,總成本為5700萬美元,非營利組織加州互惠住房協會將管理黃氏大廈建設,樓宇建成後,互惠房屋將繼續與黃氏大廈樓董事會合作管理。

新建黃氏大廈位於沙加緬度Seventh 和 F 的公寓街道,主禮嘉賓Darrell Steinberg市長表示:此項目落成後,將面向低收入老年人族群,幫助解決市政府住房嚴重負擔能力的危機,黃氏大廈預計於 2024 年初建成。黃氏大廈落成後,年滿55 歲及以上,將有資格獲得申請。未來,市政府將繼續提倡興建更多穩定和持續的可負擔住房。

黃氏大廈樓董主席黃祐舜、副主席黃祥漢談及:沙加緬度市政改建委員會,把古老而陳陋的華埠加大改建,隨著未來嶄新的新黃氏大廈落成,一棟又一棟的新樓將繼續興建。準備破土動工的黃氏大廈,支持市政府興建長者晚年的安身居所的計畫。為此,成立黃氏大廈籌建委員會,負責並參與規劃,希望樂助長者和社區奉獻更多的愛心和善舉,惠及各族裔社群。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