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3丨胡杏兒吊威吔表演傷痕累累 眾姐姐素顏排練獲讚皮膚靚

胡杏兒聯同徐夢桃、許茹芸、黃奕及柳翰雅組隊,在內地節目《乘風破浪3》最新一集進行第三次比賽,眾人在表演前積極訓練及綵排。結束表演後眾姐姐紛紛展示右手,原來被威吔箍出傷痕,阿雅更爆大家是帶傷上場,杏兒說:「今次是唱秀舞台,跟奧運冠軍國家隊自由式滑雪運動員徐夢桃一隊。第三次公演要吊威吔表演,跟平時拍戲吊威吔非常不同,而且辛苦很多、難很多,我們都練到手非常痛。」

 

眾姐姐練到手痛。

杏兒(右一)與兒時偶像許茹芸(右二)同組,非常開心。

杏兒指今次演出吊威吔,跟拍戲時不同。

 

今次演唱的舞台,要吊在半空中如雜耍一樣,杏兒坦言是個大挑戰:「很長時間沒有吊威吔,又跟拍戲不同,接下來會積極減磅,好讓自己的手減低痛楚。」她提到自己很喜歡《11》這首歌,許茹芸更是其兒時的偶像,因此二人同組非常開心。

杏兒在綵排時素顏上陣,不少網民得知後力讚其皮膚靚,因練習量大兼休息時間不夠的她,仍能保持好膚質,杏兒感激網民稱讚:「其實我們訓練時基本都是素顏,不會化全妝,非常感激大家的讚賞。揀選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有充足睡眠及多喝水,會有更好的效果。」

 

杏兒的膚質獲網民讚賞。

眾姐姐展示排練的傷勢。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