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同藝術牆 提供民眾免費盡情噴漆塗鴉

南加州卡爾斯巴德胡同藝術牆。Carlsbad Alley Art Wall

洛杉磯訊

南加州卡爾斯巴德(Carlsbad)一名街頭藝術家籌組經費在當地創建一條胡同藝術牆(Alley Art Wall),在此除了能欣賞壁畫之外,任何人也可盡情免費噴漆塗鴉。

《cbs8》報道,卡爾斯巴德藝術家斯奈德(Bryan Snyder)今夏在卡爾斯巴德大道上一棟建築物側面設置一個公眾藝術創作空間。

他強調,公共場合有提供民眾打籃球、滑板的空間,也應該有供人繪畫的地區,詢問過後發現很多孩子都對街頭塗鴉有濃厚興趣。

斯奈德的作品在卡爾斯巴德街頭隨處可見,在當地長大的他,一生都沒有停止在街道上玩耍和創作。

作為父親,斯奈德希望他的孩子們也能夠表達自我,站在藝術家的立場,期待將繪畫熱情延伸到全縣的每個孩子身上。

胡同藝術牆展出17幅永久性壁畫,分由17位藝術家創作,桑德表示,在這些作品中間有一個自由空間,歡迎任何人作畫。

參與者馬爾克斯(Julio Vazquez-Marquez)坦言,街頭噴漆孩子常會遇到麻煩或警察取締,有免費空間能夠盡情創作很棒,帶給他很多快樂。

斯奈德認為每座城鎮都需要一面藝術牆,他說:「社區中有喜歡打棒球、游泳的孩子,但很多人想這樣自由作畫卻無處可去。」

他強調,來這不需要買門票,也不需要特殊技能,只要盡情享受即可。

他為該項目向當地企業籌集到三萬元,感謝商家「Village Kabob Mediterranean Grill」提供空間,卡爾斯巴德男孩女孩俱樂部則為冠名贊助商。

卡爾斯巴德胡同藝術牆位在卡爾斯巴德大道550號,民眾只需帶上自己的用品開始繪畫。欲了解更多訊息請上網:https://www.bgccarlsbad.org/alley-art-wall-presented-by-bryan-snyder。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