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之家點心屋隆重開幕 聯邦州市官員僑領親臨祝賀

華埠粥之家點心屋6月30日隆重新張,當日聯邦紐約州市政要、僑團領袖五百餘人親臨祝賀,並有瑞獅採青助慶,圖為主要嘉賓主持剪綵儀式。

紐約訊

粥之家一個紐約萬千食客絕不陌生的名字,粥之家這個名字響譽紐約餐飲界廿載,帶領粵式餐飲潮流。

粥之家點心屋之開幕典禮於30日中午12時隆重舉行,當日聯邦紐約州市政要、僑團領袖、同業友好逾五百人親臨祝賀,並有瑞獅採青助慶。
剪綵嘉賓包括:
美國國會眾議員 維樂貴絲女士
紐約市公共安全部副市長高級顧問 顧雅明先生
紐約州眾議員 牛毓琳女士
紐約州參議員 加雲拿先生
紐約州高等法院 譚國楨法官
紐約市議員 黃敏儀女士
美國亞裔警察執行委員會(AAPEX)吳銘恆督察
市長辦公室移民事務局長 卡斯楚先生
市長辦公室社區事務局長 嘉仕敏先生
紐約第七電視台總裁 嘉維思女士
紐約市市長亞裔高級顧問 鄭祺蓉女士
亞美醫師協會主席 劉季高醫生
多元文化傳媒集團副總裁 劉陳順英女士
新新集團執行長 梁志榮先生
全美星島日報行政總裁 梅建國先生
美國紐約華人總商會會長 徐家鵬先生
美國福建同鄉會會長 陳恆先生
紐約緬甸華僑聯誼會主席 蘇煥光先生
上海商業銀行高級副總裁 陳鑑添先生
前紐約州眾議員 孟廣瑞先生
紐約市理事會成員 卡琳娜 里維拉女士
粥之家創辦人梁樹新先生從事建築行業多年,過去在紐約五大區興建多幢不同風格之大樓,於1997年梁君在曼哈頓亞倫街100號開設首間粥之家,由於裝潢別具一格,而供應之美食別具特色,深受老饗歡迎,數十年來生意蒸蒸日上,每日晚上大批冒著名而來的食客在門外輪候,可謂客似雲來。
隨著大量新移民湧進紐約,無論曼哈頓華埠及法拉盛已成紐約華人最密集之社區,2016年粥之家於王子街與36街交匯處興建大樓,並於地下開設粥之家法拉盛分店。經主持人梁先生悉心打造,其一土一木均採用名師設計,採用最上乘之建材,可謂匠心獨具。梁先生將美食與裝潢混成一體使客人食得稱心坐得開心。
粥之家點心屋由來自中國及香港之名廚主理廚政,是一間以供應中國南北美點及地道美食之食肆,營業時間自早上11時至晚上10時,老饗們可享受到名廚炮製之各式各樣,著名精美點心,亦能享用龍蝦、大蟹等各類海鮮,多款名貴菜式,但該食肆亦供應一些平民化的美食,如蒜香雞、鼓汁花蜆、鼓油皇豆腐、紅酒脆皮牛肋骨、香蔥羊仔扒更受人喜愛,鹹魚煎肉餅更受粵籍客人歡迎。
粥之家負責人稱,粥之家是一間社區食肆,「以客為尊」是該菜館之一貫宗旨,如有時客人喜歡品嚐菜牌內沒有的家鄉菜式,他們也盡可能都會滿足客人使到來粥之家客人會感到回到家裡一樣。
隨著時代的腳步粥之家點心屋於華埠包厘街應運而生,在中式飲食文化中,點心是最受歡迎的,一壼好茶一籠蝦蛟,其味無窮無論是中國人還是外國人都是無可抗拒的美食,點心是甚麼做的?就如梁先生所說用心做,他一貫做人的宗旨、用心待人、用心經營、用心管理全部用心粥之家二十餘年成功之路。
粥之家華埠亞倫街100號
訂座電話212-941-1818
粥之家法拉盛分店位於法拉盛王子街36-36號
訂座電話718-888-9799。
粥之家點心屋華埠包厘街207號
訂座電話212-796-2886

粥之家集團執行長梁志榮先生答謝來賓及華人社區對粥之家支持。

聯邦國會眾議員維樂貴絲親臨向粥之家董事長梁樹新先生祝賀。

華埠粥之家開業誌慶,有舞獅採青助慶。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