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葡萄|熱刺5.7億簽李察利臣 韋舒亞:佢入廠實冇正選

今夏英超群雄爭搶前鋒非常刺激,BIG 6更加是無鋒不歡,最新成功買刀者為熱刺!熱刺已經爭贏阿仙奴,從愛華頓簽入李察利臣,交易作價高達六千萬鎊(約五億七千一百二十一萬港元),惟兵工廠舊將韋舒亞非常葡萄,嘲笑他如轉會阿仙奴未必能夠出任正選。

消息稱,這位前鋒周五已在巴西接受體檢,即將加入這家北倫敦球會,雙方簽約五年。一八年起效力拖肥糖的李察利臣,始終渴望在歐聯舞台大展拳腳,上季以第四名取得歐聯席位的熱刺,比起只能出戰歐霸盃的阿仙奴,無疑更加吸引,於是選擇落腳白鹿徑而非酋長球場。

屈福特抽佣一成獲5712萬

其實愛華頓周三才拒絕了熱刺對李察利臣的四千萬鎊報價,隨後志在必得的熱刺,將報價大幅提高,順利完成交易。由於四年前自屈福特以四千萬鎊加盟愛華頓時,合約設有抽佣百分之十的轉售條款,換言之李察利臣今次加盟熱刺,屈福特也從中獲益分得六百萬鎊(約五千七百一十二萬港元)。

對於代表愛華頓上陣一百五十二場射入五十三球的李察利臣,選擇倫敦死敵熱刺,韋舒亞顯然心有不甘,嘴裏雖說不感失落,卻堅持這名巴西國腳就算加盟阿仙奴,也未必可以穩佔正選十一人一席位,又指對方已經廿五歲並不年輕,言語間充滿妒意。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