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稱其汽車爆胎 華女下車查看 鴛鴦匪聲東擊西偷竊車內物品

■男女歹徒結伙,光天化日下在法拉盛商業區緬街發生假稱爆胎,乘機偷竊車廂財物罪件。

本報記者陳裕光紐約報道

法拉盛商業區緬街6月29日下午2點左右一 對白人男子與西語裔女子,以聲東擊西手法偷 竊汽車貴重物品罪案,涉案女歹徒向停在車上 的華人女子聲稱其汽車爆輪胎,當女子下車查 看時,在旁的白人男子以迅雷不及掩耳手法把 放在車廂內的皮包偷去,成受害者痛失逾萬元 現金和信用卡及有價值物品,受害人與朋友一 起向北方大道追截歹徒,但仍被逃去,其後報 警 。警方提醒汽車駕駛人注意安全,類似手法 的偷竊案層出不窮,有陌生人指汽車有問題, 切勿急速下車查看,下車前要把汽車門窗上鎖。

發生男女歹徒聲東擊西偷竊汽車財物事件 地點是遊人熙來攘往的法拉盛商業區北方大道 至37大道一段緬街一商店前,駕駛一輛黑色奔 馳房車的一名華人,把車停在緬街36-59號一家 參茸店門口馬路邊的停車咪表,然後吩咐同行 的一位女性友人坐在駕駛位置看守車子以免吃 違規罰單,然後前往離車子不到300呎遠的二 樓辦公室搬東西。這時,一名西語裔女子走到 車子駕駛座旁敲玻璃,然後指手畫腳的指示車 子後方輪胎有問題,英語不太靈光的華裔女士 不虞有詐,於是下車查看,當華裔女士回到車 後,發現放在駕駛座上的文件包不翼而飛,裡 面裝有一萬多元現金、錢包和家裡鑰匙都被賊 人偷走。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