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新冠疫情緩和 布碌崙史島7檢測站7月中關閉

類似圖示由市府管理的檢測站部分將關閉。

本報記者林意善紐約報道

紐約市新冠疫情緩和後,在布碌崙和史丹頓島區有7個由市政府管理的實體檢測站(Brick-And-Mortar Sites)將永久關閉,其中5個在布碌崙區,4個在布碌崙區內的華人社區附近。
這些設立在社區內的檢測站全由紐約市醫院管理局(NYC Health + Hospitals)管理,根據該局網站公布,於7月16日關閉的布碌崙五個實體檢測站點是位於8大道華人社區附近的福哈明頓公園大道(Fort Hamilton Parkway)4002號,位於灣脊區5大道8511號和8515號,位於賓臣墟區14大道6315號,位於中木地區(Midwood)康尼島大道(Coney Island Ave)1223號,以及位於布碌崙東紐約區賓夕法尼亞大道(Pennsylvania Ave)1279號Starrett City的檢測站。
而位於史島,而也將從7月16日關閉的檢測站在Cleveland Place57號前聖約翰維拉高中(Former St John Villa HS)和史島渡輪碼頭的兩個實體檢測站。
紐約市醫院管理局網站的公布,位於全市五個行政區的其他站點依舊保持開放。需要檢測的民眾,可登陸https://www.nychealthandhospitals.org/covid-19-testing-sites查詢住所附近保持開放的檢測站。此外,民眾還可使用其他多種檢測方式,包括居家檢測。民眾可在上述網站查找領取居家新冠病毒檢測盒的站點。
根據紐約市衛生局公布的最新信息,截至周四(30日)紐約市的新冠疫情警報級別仍處於「中等」確診率為10.3%。
在紐約市疫情處於「高」風險級別數周後,市長亞當斯和市衛生局局長瓦桑(Aswhin Vasan)6月21日,宣布紐約市已重新進入「中等」風險級別。
該局指出,儘管這些由市府管理的檢測站關閉,民眾在全市各區同樣可在街頭上找到由私人提供的檢測服務,根據法令,個人的醫療保險必須負責這些檢測費用。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