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迪士尼全面重開 粉絲興奮

大批遊客昨天到上海迪士尼樂園遊玩。

(星島日報報道)上海迪士尼樂園因疫情關閉三個月後昨日全面重開。雖然天氣炎熱,仍難阻粉絲的熱情,有遊客還把收藏的迪士尼玩偶包裝成花束帶到樂園來表達興奮之情。上海博物館、上海科技館及浦東美術館等也將在今日恢復開放。

昨日清晨九時三十分,在歷經一百零一天的暫時關閉後,上海迪士尼樂園閘機再開。「歡迎回來!」一大早,臉上掛着燦爛微笑的迪士尼工作人員就沿着樂園內的米奇大街一字排開,熱情地向久違的遊客揮手致意。上海迪士尼目前採取限流管理,以保障防疫安全,入園的遊客大部分都是上海本地遊客,不少都是持有年卡的用戶。為了迎接重新開放,樂園當日還開通了特別直播,高峰時段有近二十三萬人在觀看。 

「我就是上海本地遊客,從昨天起就很興奮了,因為我預約到了今天的入園。今天早上大概七點左右就等在上海迪士尼門口了。」一位穿戴米奇魔法師帽子的遊客開心地對接受記者訪問。

上海迪士尼樂園重新營業,周邊酒店餐飲及城市旅遊受惠,也被旅遊業界認為是上海旅遊市場進一步復甦的信號。而隨上海七月中旬的中考和高考結束,加上全國公共交通放寬限制、入境放鬆等,業界預計上海迪士尼樂園門票預訂量將迎來大幅提升。

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