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夏薇生日獲工人姐姐送驚喜 與樂易玲生辰差一日約埋慶祝

林夏薇昨日(6月30日)度過35歲的生日,而TVB高層樂易玲今天則迎接63歲生辰,由於兩人生日只相差一天,因此好友胡定欣及陳山聰相約兩人一起慶祝。陳山聰在社交網貼出食飯慶祝的相片,薇薇留言回應:「多謝你哋,我以為今年冇特別安排,結果都係有,love you.」其後薇薇再轉載相片,再附加一張新相透露回家後收到驚喜!

 

兩位壽星都有靚花收。

 

誠心許願。

 

陳山聰和薇薇私下十分老友。

 

薇薇貼出在家收到驚喜的相片中,見她穿上黑色吊帶長裙與愛犬一同站在梳化上互相對望,牆身貼有「Happy Birthday Rosina」和星星的金色氣球,薇薇留言指是傭人姐姐悉心安排送給她,相當驚喜。接連收到生日兩大驚喜,薇薇表示:「近期都馬不停蹄工作,原本冇諗過特別過生日,點知都係有你哋同我一齊,好Sweet。」

 

胡定欣和陳山聰相約兩位壽星一同食飯慶祝。

 

薇薇回家後收到傭人姐姐的驚喜。

 

相信薇薇老公都有悉心安排慶祝節目。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