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轉投LIV 扎拉托爾斯向美巡表達忠誠

扎拉托爾斯稱會留在美巡。資料圖片

又一個未來之星表示他將留在美巡賽。美國25歲選手維爾.扎拉托爾斯(Will Zalatoris)今年在大滿貫中獲得並列第六、單獨第二以及並列第二的佳績,6月30日下午通過社交媒體,向美巡賽和歐巡賽宣布其忠誠。

扎拉托爾斯在推特中表示:「關於LIV高爾夫以及哪些人有可能離開,存在許多傳聞。現在,我開始聽到傳聞說我也許會去LIV。我希望澄清這件事,表示我完全忠誠於美巡賽和DP世界巡迴賽。自從二月份以來,我一直明確地表達這一點,到現在甚麼也沒有改變。從我還是一個小孩子開始,我便夢想著在美巡賽上取勝,以及贏得大滿貫。我熱愛美巡賽、DP世界巡迴賽以及他們相關巡迴賽發展的方向。我迫不及待地迎接美巡賽季和杜拜競賽餘下來的賽季。兩周之後我們在蘇格蘭見。」

雖然達斯汀.約翰遜和布賴森.德尚博已經教會了人們,聲明不見得可靠,但是至少現在看起來,世界排名第13位的選手表明了立場,希望繼續留在歐美巡迴賽上。截止目前為止,世界排名前16位選手都是美巡賽的會員。

此外,瑞奇.福勒盛傳與LIV高爾夫關係密切,可是並非最近一批轉投沙特阿拉伯新聯賽的選手,不知道是不是對此的獎勵,他獲得了下個星期蘇格蘭公開賽的參賽資格。

美國選手福勒2015年贏得蘇格蘭公開賽的時候人氣相當高,現在已經正式進入總獎金800萬美元賽事的選手名單,因為復興俱樂部的賽事已經發給了他邀請函。

之前有三個名額還空著,現在只剩下一個了,因為福勒的同胞,四個美巡賽冠軍得主萊恩.帕爾默(Ryan Palmer)通過類別6a也進入陣容。另外一個美國人馬修.沃爾夫以及墨西哥選手卡洛斯.奧爾蒂斯(Carlos Ortiz)已經從參賽名單中刪除,因為他們這個星期出戰了南瓜崗舉行的LIV比賽。

四個大滿貫冠軍得主布魯克斯.科普卡的名字也刪除了。他也已經正式簽約葛列格.諾曼率領的聯賽,不過美國大師賽前冠軍帕特里克.瑞德的名字還沒有刪除,儘管他與布魯克斯.科普卡一樣,也已經叛變。世界排名前15位選手中有14人出戰復興俱樂部,其中領銜者是美國大師賽冠軍斯科蒂.舍夫勒。

「這將是我們歷史上陣容最強的常規賽,」歐巡賽首席執行官基斯.佩利(Keith Pelley)說。根據世界排名系統,佩利指出冠軍可以獲得70分。與之相對,這個星期的愛爾蘭公開賽,冠軍只能獲得28分,而美巡賽強鹿精英賽的冠軍24分。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