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弭宣布「波士頓再次在一起」活動 旨在激活和長期振興波士頓經濟戰略

波士頓科普利廣場的街市活動。溫友平攝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6月30日,基於她將商業和活力帶回波士頓市中心的承諾,波士頓市長吳弭和市長經濟機會與包容辦公室宣布啟動「波士頓再次在一起」(Boston Together Again)系列活動。這是7月中旬至10月中旬平日在市中心舉辦的一系列文化、美食和健康活動。從科普利廣場的瑜伽,到市政廳廣場的音樂和舞蹈,再到杜威廣場玫瑰肯尼迪綠道上的電影之夜,「波士頓再次在一起」旨在將波士頓人聚集在社區中和城市的市中心商業區,同時增加人流量和顧客。第一場活動將於7月19日舉行。所有活動將免費向公眾開放。

據介紹,為在城市承包中多樣化和利用當地企業,活動的合同已授予Rosemark Production,這是一家總部位於波士頓的黑人和女性擁有的活動公司,由波士頓本地人Rose Staram領導。這一選擇是該市庇護市場試點計劃的結果。
吳弭說,隨著越來越多的人重返工作崗位,將推出充滿活力和令人興奮的節目,以確保下班後的樂趣並增加小企業的客流量。「波士頓再次在一起」讓我們有機會通過數月的創意活動重新想象我們如何使用市中心公共空間的可能性。通過使用庇護市場試點計劃來計劃這個系列活動,還確保當地企業在城市承包和使市中心成為一個受歡迎的目的地方面擁有發言權。
隨著該市繼續擺脫大流行的經濟影響,再次團結起來建立在該市激活和振興的努力之上。4月,波市舉辦波士頓花開派對,這是一場從南站延伸 到市中心十字路口的為期一天的街區派對,歡迎員工、居民和遊客回到市中心。
經濟機會和包容性主管塞根·伊多烏(Segun Idowu)說,這項努力只是長期經濟振興戰略的一部分,旨在將整個地區的人們吸引回市區。感謝吳市長啟動庇護市場試點計劃的願景,並在我們的供應商和勞動力多元化團隊的支持下,與Rosemark Production簽訂的這份合同是朝著實現我們促進更具包容性的經濟和支持我們的承諾邁出的又一重要一步。
從今年7月開始,Downtown Crossing、Copley Square、Dewey Square、City Hall Plaza 和 Post Office Square將在幾乎每個工作日晚上到10月中旬舉辦多樣化社區活動。與會者可以期待Equinox教練的戶外運動課程、柯立芝角劇院的電影等。完整的活動日歷將在未來幾周內在正式發布。
波士頓公共市場首席執行官謝麗爾·克羅寧(Cheryl Cronin)表示,讚賞吳市長和她的團隊專注於振興市中心的需要。必須讓遊客和上班族回到市中心。我們在這里,敞開心扉,興奮地歡迎你回來!
Rosemark Production的主要所有者Rose Staram說,團隊非常自豪能夠從紐約市獲得這份合同,並成為吳市長提升我們市中心願景的一部分。作為土生土長的波士頓人,我們知道這些地區對紐約市的重要性。我們也知道將我們多元化和充滿活力的鄰居聚集在一起的力量,而這正是活動將獲得的力量和能量。
振興市中心的一部分包括重新思考該市如何為波士頓居民和遊客使用公共空間。這包括波士頓市政廳廣場的翻新工程,預計今年8月完成。翻新工程將為更多社區活動創造一個更方便、更受歡迎的環境。
波士頓市最近還舉辦Copley Connect,這是一個為期10 天的試點項目,將科普利廣場的達特茅斯街改造成廣場空間,市長宣布即將舉行的開放街道活動。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