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隊第一人 德拉蒙德自由身簽約公牛

德拉蒙德

在杜蘭特申請交易離隊之後,籃網也有分崩離析的架勢。德拉蒙德已經選擇離開,根據名記shams報道,他將加盟公牛。Woj曝光,合同是2年660萬美元,第二年球員選項。杜蘭特申請交易離隊,這支志在衝冠的球隊大有拆散重組的趨勢。德拉蒙德成為離隊第一人,他跟公牛達成了一份合同。儘管費城同樣有意簽約德拉蒙德,但莊神選擇簽約公牛,去輔佐拉文與德羅贊。德拉蒙德離開籃網,也拒絕重回費城,加盟公牛同樣是具備爭冠的可能性。

作為2012年的首輪9號秀,德拉蒙德也是一度成為聯盟頂級中鋒,曾經獲得4次籃板王,2次入選全明星,還入選過2016年最佳陣容第三陣,以及獲得過2014年男籃世界盃等榮譽。只是最近兩個賽季,德拉蒙德接連效力湖人、費城與籃網,則是逐步淪為角色球員。

德拉蒙德上賽季被76人交易到籃網,一度也跟球隊有過一段蜜月期。上賽季,德拉蒙德常規賽場均7.9分9.3個籃板1.8次助攻1.1次搶斷,其中來到籃網之後,他出戰24場,場均11.8分10.3個籃板1.4次助攻1次封蓋0.9次搶斷。然而,到了季後賽,德拉蒙德表現相當慘澹。籃網首輪慘遭凱爾特人橫掃出局,德拉蒙德場均上場15分鐘,得到3.8分3個籃板0.8次助攻0.8次封蓋1.3次搶斷。德拉蒙德的離開也為克拉克斯頓騰出了位置,掃清了成長障礙,分出了上場時間。此前,克拉克斯頓2年2000萬跟籃網續約,上賽季,他場均拿到8.7分5.6籃板1.1蓋帽。隨著杜蘭特申請交易,籃網已呈現分崩離析的勢頭,德拉蒙德自然是不會回歸。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