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攜手維修網站 提供原裝配件工具

4月谷歌宣布計劃加入與維修網站iFixit合作的科技公司名單。iFixit向有意DIY電子維修的人銷售零件和工具,從即日開始,iFixit的商店為許多Pixel手機提供原裝的谷歌配件。

據The Verge報道,從Pixel 2到最新的Pixel 6和Pixel 6 Pro,您可以訂購維修設備所需的所有配件,以及安裝它們的工具和分步指南,以指導您完成整個過程。如果您要修理OG Pixel或Nexus設備,也可以使用售後零件。

現在,如果您的屏幕破裂或充電端口損壞,您的選擇將不再只有尋找維修店或將設備扔進垃圾桶。iFixit有各種各樣的維修套件,對於較新的設備,維修套件也更昂貴。給Pixel 6 Pro換一個原裝屏,維修套件要199.99元——套件價格差別很大,主要取決於機齡。如果您覺得舊手機的安卓軟件更新支持還行,較便宜的舊設備配件應該有助於讓這些手機可繼續使用。

iFixit提供的配件和工具分銷已經包括微軟、HTC等公司,Valve的Steam Deck等公司,與三星的合作也在商談中。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