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接種疫苗員工 毋須再每周進行檢測

本報訊

交通官員29日表示,數千名未接種新冠疫苗的大都會捷運局(MTA)員工,將不再需要每周進行病毒檢測。
《紐約郵報》報道,當局於去年10月4日開始,要求對拒絕接受疫苗的工作人員進行檢測。大都會捷運局董事會於去年12月批准的2022年預算,其中包括1億元用於測試未能提交疫苗證明的員工,當中佔該機構約6萬7000名員工的30%。
大都會捷運局發言人明頓29日表示,檢測計劃成本要低得多,只有約1470萬元,預計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FEMA)將報銷這些成本。
大都會捷運局主席利伯在董事會的會議上說,「隨著我們進入新冠大流行的最後階段,希望暫停對其員工的疫苗或檢測計劃。」
大都會捷運局為員工設立了700多個測試站點,利伯指出,檢測計劃合共測出約2萬5000宗陽性病例。官員們說,自檢測計劃以來,接種疫苗的工人數量有所增加,從約70%增加至76%。但是,其他通勤鐵路員工的疫苗接種率仍然很低,只有70%的長島鐵路員工和73%的都會北鐵路(Metro-North)員工提交了至少接種一劑疫苗的證明。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