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今年夏天創紀錄高電價 總檢察長為民眾發起援助活動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隨著今年夏天電價升至創紀錄高價,麻州總檢察長莫拉·希利(Maura Healey)29日發起一項援助活動,向全州的客戶宣傳可幫助他們減少能源使用和降低賬單的計劃。據介紹,面對每月賬單預計將比去年顯著增加,總檢察長(AG)辦公室將與相關組織合作以提高對可用援助的認識。
通貨膨脹、俄烏戰爭,以及其他因素正在推高化石燃料價格,進而推高今年夏天全國客戶的能源價格。從7月1日開始,Eversource東部部門的基本服務費率將升至17.871美分/千瓦時,與去年夏天的10.753美分/千瓦時相比,每月賬單增30%以上。有這個新費率,平均使用量的住宅Eversource基本服務電力客戶的月賬單將從去年夏天的160.29美元升至212.15美元。Eversource西部部門或其他公用事業公司的客戶也應期望看到他們的賬單比去年夏天顯著增加。作為這項新教育活動的一部分,總檢察長(AG)辦公室正在與全州的服務組織和市政當局合作,向客戶宣傳新的費率和可用的經濟援助計劃。
據介紹,此次總檢察長辦公室幫助客戶的教育援助活動計劃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的內容:
一是降低您的能源使用量。AG辦公室建議客戶考慮聯繫Mass Save進行能源效率審計,了解他們如何減少整體能源使用,隨著時間的推移,這應該會降低每月的水電費。客戶可通過手動或安裝可編程恒溫器調整空調設置來降低費用。在炎熱的晴天關閉窗簾可將室內溫度降低。
二是使用您的公用事業註冊付款計劃。麻州的公用事業公司為客戶提供多種財務援助計劃,包括靈活的付款計劃。AG辦公室鼓勵難以支付每月賬單的客戶盡快聯繫他們的公用事業公司,了解他們可用的選項以及其他減少能源使用和降低賬單的方法。
在其公用事業公司註冊並遵循付款計劃的客戶在計劃期間不會被關閉服務。大多數公用事業公司都提供長達12個月的付款計劃。客戶還應考慮為其公用事業公司註冊預算計費,這將建立更可預測的付款方式,從而可以幫助客戶更好地管理經常根據季節、能源價格和客戶使用情況而波動的公用事業成本。
三是研究符合收入條件的援助計劃。AG辦公室鼓勵財務困難的客戶諮詢公用事業公司,看看他們是否有資格獲得符合收入要求的費率,這為客戶的全部賬單提供折扣。客戶可能有資格獲得低收入援助,即使他們過去沒有資格,因為資格是基於過去4周的家庭總收入。客戶也可能有資格獲得餘額寬恕或欠款管理計劃(AMP)。AMP提供一個個性化的付款計劃,如果遵循該計劃,可免除客戶的全部或部分未付餘額。
四是提防有競爭力的供應商。AG辦公室敦促客戶提防具有欺騙性的競爭性電力供應商,這些供應商可能會試圖利用今年夏天的高電價並以更便宜的電力承諾來引誘客戶。
總檢察長辦公室表示,作為麻州的納稅人倡導者,AG Healey的能源和電信部門致力於確保合理的價格,為所有客戶提供清潔能源,並向他們宣傳可幫助他們保持照明和保持涼爽的可用計劃。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