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美倫戴雅絲息影8年復出 同占美霍士拍Netflix笑片感興奮

49歲美國女星金美倫戴雅絲(Cameron Diaz)已息影8年,停工前最後一部作品是《小安妮》,近日她宣佈復出,並接拍Netflix動作笑片《Back in Action》,與《小安妮》拍檔占美霍士(Jamie Foxx)再合作。

 

金美倫(右二)跟占美(左二)曾在《小安妮》中合作。

 

金美倫已經息影8年。

 

占美公開與金美倫及湯哈迪的錄音,爆金美倫將復出開工。

 

占美昨日(29日)在網上公開一段3人會議錄音,包括「毒魔」湯哈迪(Tom Hardy)及金美倫,並留言︰「金美倫,我希望你不要因為這段錄音而遷怒於我,已無得回頭。」他再寫上金美倫跟他演出《Back in Action》,預計今年年底開始製作。

而在錄音中,金美倫為復出荷里活感到緊張:「我很興奮,但我不知道要怎樣做,你知嗎?」之後占美致電湯哈迪,因對方於今年3月曾表示要暫別幕前,想不到3個多月就回心轉意,湯哈迪搞笑向金美倫表示︰「占美說你需要一些如何『不退休』的貼士,我很成功地從退休中走出來。」
 

占美搞笑叫金美倫不要因為公開錄音內容,而遷怒於他。

 

湯哈迪亦復出。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