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蓋博市7月4日舉行 國慶遊行及親子活動

7月4日國慶遊行親子活動細節。 聖蓋博市政府

本報記者安若洛杉磯報道

7月4日是美國獨立紀念日,在這個即將到來的國慶長假,全美多地都會舉行各種精彩紛呈的歡慶活動,與當地居民一同度過這個獨特而又隆重的日子。其中,聖蓋博市將於7月4日舉行國慶遊行等一系列活動,屆時將會是一個親朋好友相聚、全家享受美好時光的好去處。

7曰4日早上9點開始,聖蓋博市的國慶遊行將從極具歷史代表性的使命街區(Mission District)內的廣場公園開始出發,然後朝百老匯路的東邊行進。屆時還有各種獎項和獎品,頒發給最佳國慶裝扮及遊行參與者。

遊行結束後將會是孩童們歡慶時刻的開始。從早上9:30到下午1點,活動現場將有多個攤位,除了豐富的遊戲互動環節、免費游泳場地(須自帶泳衣)、豐富的美食之外,現場還將有娛樂表演,吃喝玩樂一手包辦。

溫馨提示:節日活動當天附近會有封路情況,如有興趣參加的民眾請提前安排好出行計劃。

南加新聞